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不能睡的晚上

因为太晚了
家人都睡了
我就到祖儿家去睡一晚
她家的baby对我蛮有兴趣的
一直叫我“美女” [这个名本来是陵嫣的,现在变成我的]
哈哈 [自爽一下]


baby一直不肯睡
可能是因为我到他家住所以他不舍得睡吧
哈哈
之后我假假睡着了
他才甘愿回房睡

房间恢复了平静之后
开始玩起facebook来
去看一下tea forum
奶奶说要去参观batu caves的大宝森节
听说很恐怖一下的
也很精彩
好像去开一下眼界
可是它的时间未免也太早了吧 (3am-8am)
不懂leh...
祖儿也说想去看看一下

第一个话题一开始
我们就没停到
从tea2团开始讲
讲到神鬼地狱那里去
是不是很好笑?
三更半夜不要睡在那里讲一大堆的东西
过后又听了milo老师以前录的广播剧
两个人又在那里死命笑

明明两个人的眼睛已经要peh了的
可是就是不想睡
就这样我们就讲到凌晨6am
开始有点模模糊糊了

zzz.....

因为这个不能睡的晚上
让我和祖儿之间的感情又增进了
从以前认识她到现在
都没有看过她emo (除了身体不舒服啦)
她每次都是笑嘻嘻的
有她这个朋友真好
hehe =)
都没发觉她有什么缺点
只是有点pek cek的就是她蛮挑食
[她吃汁罢了]
haha


好想以后有一天她到我家住
又再讲到半夜
可是不要讲到6am酱够力
哈哈
因为第二天会觉得不舒服
[超级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