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特别的感情

有个朋友
和她有一份很特别的感情
很多人肯定不接受这种感情
因为他们觉得
这是不对的..无法接受的

可是..
可能我们不懂
这份感情
可能比一份普通的爱情来得更深更深

其实
我不是很支持这种感情
可是当我看到你的眼泪
真的能感觉到
那份真心
很伟大


朋友
希望你能加油
不是每个这种人都是被看低的败类
在我心中
你不是败类!!!
相信自己
要做就做个风光的
让人爱戴的
别人不改变
那你就改变让他们看

加油!!!

2 comments:

  1. 谢谢你,你有感动到我咯!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像你一样,接受我们!谢谢你!!!joanne!

    ReplyDelete
  2. 没有人会放弃你,只有你自己放弃你自己..身为你的好朋友..我会永远支持你..不过答应我,一定要有正确的观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