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I'm not simple 19 :)

以前

都是老师在辅导我

现在

开始辅导别人

常常有学生和朋友都会找我聊

告诉我他们的问题

帮助到他们我很开心

可是

有没有帮到自己呢?

老豆告诉过我

虽然我的年龄还不是很成熟

可是毕竟也有人叫我老师了

所以要知道怎样调整自己的心态

不能把自己的负能量传给别人


我可以很大声地说

我进步了

在情绪管理上

也可以很大声地说

我不再单纯

因为我需要开窍

去探索更加多东西

把好的都带给我身边的人

迈入19的2011

我会更加进步

接下来积极面对所要面对的东西

有人看到了我的表现

那我更要努力证明

继续热血冲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