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癫一下,没烦恼...#1

星期六 13/11

槟城的朋友 BENJI, CHUI SHEN & LEON LAI
到KL看《同一星空下》..顺便玩玩
第一个晚上原本要去小云顶的
因为上错山
哈哈
所以就到仁生剧场去meet 其他TEA2
看到搞笑的chicken出来
大家都把刚才没上到小云顶一点的小失落都忘了
维池脸上的暗疮越来越严重
看得出最近的他很累
之后想要帮他敷一次舒服的artistry mask

老豆还是一样活泼可爱

看到他真想跟他玩笑和聊天

可是他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jiok不舒服eh

之后大家约好到叹茶屋去吃东西

话很多的chicken一直在表演

祖儿从头到尾都是眼小嘴大

一直在笑

凌嫣就一直和chicken打情骂俏

铜铜就一直带着很诡异的笑容吃东西

时不时眼神就瞄过来我这里

jiok geli eh~~~

还问我还有没有收着之前他用我手机自拍的照片

看着他的眼睛

手脚的毛都站起来了

geli到!

ChuiShen 就一直和很久没见面的维池聊天

LeonLai 就时不时拿起相机来拍照

听听chicken 吹水

Benji leh 也是一样

不是拍照就是听吹水

不然就一直得罪我

忘了那天晚上要他睡厕所

哪里知道我自己先睡了

浪费!!

没关系,下次一定会记得..hahaxD

我leh....

就只顾着吃

没空理他们因为太饿了

吃完了东西大家就狂拍照

什么古灵精怪的pattern都出来








之后吃饱了

大家就赶快回家

第二天还要做演出

我们也很累

尤其是penang的

回到家

最早睡的当然是开了很久的车的元梁

之后祖儿和我也睡了

最奇怪就是那个benji

不知道是神还是半夜鬼

半夜在我们家阳台拍夜景

幸亏没有拍我们“美丽的睡姿”

不然他死定

搞到5am才睡

可是6am就起来

很想打他...第二天还可以精神奕奕的开车(其实有点佩服他)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