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癫一下,没烦恼...#2

星期日 13/11

早上一睁开眼睛

chui shen, benji & leonlai 已经起床了

转去隔壁两只猪还在睡(祖儿&凌嫣)

benji说我的电话闹钟响了几十次

吵醒他们

可是我半点都没听到任何声音

结果闹钟叫起的不是我

而是那三个槟城贵宾(不好意思哦)

吃了早餐

我们开始启程到云顶半山的法国村

到了那里

不用说

自恋的祖儿和凌嫣肯定是在那里狂拍

我们看到四只天鹅在戏水

我们看完拍完两只白的两只黑的打算去别的地方拍 (我们叫黑色的天鹅维池xD)

哪知道那两位美女还在拍着白天鹅

真的是~~~~@@

之后我们大家都到处去狂拍

爽~~~~~

疯狂的我们还躺在马路斜坡要拍照

差点给爬山车撞扁 xD

在法国村和日本热带雨林玩了两个小时

就上车下山去了

在车上每个人累到不像样化身成猪

只有benji & leonlai 很伟大地开着车

真的是很专业的“司机”

辛苦你们啦

之后我们要到仁生剧场看《同一星空下》

卖了烧包慰劳一下肚子就进场看戏了

戏头到戏尾都很有看头

观众不断爆笑

他们的笑点都捉到很准

伟福演的老人非常感动

铜铜很有女人味

铜铜和伟福真的是实力派演员

期待他们下一次的演出....:)

演出过后

又是拍照时间

之后在CHUM餐厅喝了点东西


回家的时间到了...:(

和NOISE朋友一起走到park车那里

大家互相给了拥抱

就道别离开了


这一次和Benji, ChuiShen & Leonlai的KL两天一夜

过得蛮不错

哈哈

大家的感情又增进了

虽然这一次他们来没有很多人陪他们

只有我们这三个“美女”

不过我相信他们肯定还是觉得这次的“害”翻首都之旅很好玩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聚

这次意外受伤不能来的涵毅和在考试的威杰答应了下次一定会参与

期待期待~~~~


 
因为一次的外坡演出

认识在遥远槟城的你们

你们的热情真的有打开到我的心门

原本的我不是那么开放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跟你们玩闹的时候一点距离感也没有..hehe

有一种亲切感

虽然

我们不是很靠近

不是认识很久

不常常见面

可是我

珍惜这段缘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