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回忆之《83天团》

83天团

两个月前

这个团体对我来说

也没什么

可是当我们正式full run时

发现其实从开始排练

我和其他演员们

都没有很好的默契

尤其是83天团

所以我就决定了要和你们培养一段感情

还记得那天晚上我们看了有点不适合我们的半夜场电影

我其实很开心

因为那是我们83的第一次电影



总彩排之前

从大家的泪水

我看到了真正的《83天团》

也因为这

我们的总彩

让老师安下心及感动



演出前

milo老师的话真的让我有很大的感触

因为是你的学生

因为想让你看到突破

所以正式演出时

我真的

真的

活在舞台上

听到观众欢呼及鼓掌的那一刻

对自己也更加有信心

谢谢milo老师给我设计ZOE的角色

梁佑诚很喜欢我的表演

也有从马六甲科技大学的学生在演出后

发短讯给行政组说他们很喜欢我的角色

还有我不认识的一班UKM大学生也说他们很感动

都涌上台来和我照相

我的好朋友们都给了很多很好的评价

听说我们的校长看了眼眶含泪哦

kar keng还说他拍掌拍到手都要烂掉了

哈哈

谢谢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真的很谢谢我的好朋友们能来捧场

真的很开心大家能享受这部剧


也很谢谢emiko雯姑

谢谢你

真的很感动有你一直以来的鼓励和关心



想要跟83天团说

这个天团虽然是不存在的

但它永远都变成我心中另一个重要的回忆

KENNY
SHAWN
JANE
JUSTIN

ZOE爱你们 :)














:)


2 comments:

  1. 你真的真的做得很棒!!
    你们演得很好!!
    有感动到我!!
    差那么一点点的我眼泪要掉了~哈哈哈
    <3

    ReplyDelete
  2. 哈哈~愿Joanne未来继续加油啦~
    《83》是最棒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