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马六甲之旅 :)

KARKENG
SOK HUI
IVAN
LUKE
XUAN

第一次

和你们

去玩

也是第一次

走了那么多冤枉路

哈哈

这一次的旅游

我暂时放松了

享受马六甲的凉风

看着古色夜景

心情开朗了

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为了吃马六甲非常著名的沙爹,真的超好吃的!!!


排着队,不忘拍照!! XD

排了一个多小时,饿到!!!!



我们有一样的拖鞋 :)
在操场上自high~~~XD




跳啊!!!




有美感~~



等了一个小时的噢阿煎~~~



我忙碌的生活在这三天暂时撇开了我

自从搬来吉隆坡

心理一直有隔膜

只专心面对自己该做的事

很少有娱乐

这让我变得冷静

稳定

城市人~~

你们的欢笑声

吵闹声

吹水

让我变回当初也爱玩闹的我

让我放开

开心

能认识你们

期待我们的

美食大5通 episode2

hahaXD





1 comment:

  1. 那个 satay 不错咧?哈哈
    平时排队真的很长很长的。
    我就是还没试过那里的satay 。
    enjoy urself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