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1总结:)

告别了2011

总结了自己

以前的迷茫

以前的懵懂

以前的严重粗心

以前的不知足

在2011的最后一天

正式道别了我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一定要突破及成长


这一次的全国营让我体会了很多



从我的学生身上

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以前那么活泼有冲劲的自己

他们给予我的感动

让我觉得自己更加有使命感去为戏剧教育努力

我爱你们海底铁塔:)



给Amelia奶奶:


你的笑容总是让人觉得很温暖
很开心在这一次的生活营与你的感情更进一步
看得你的眼睛
感觉到无比的鼓励
我一定会努力的:)

给milo小叔公:


因为你我爱上戏剧
你的训话总是让我觉得很安慰
你从来没放弃过我们
你的费心费力我都感觉到
我会成长的:)

给商权老豆:


我亲爱的老豆
就像你说的
虽然你不是常常陪在我们身边
但你会一直支持及陪伴我们成长
一起为戏剧教育努力
想告诉你
很感谢这两年你的所有指导
很开心有你这个老豆
爱你:)

给tammy姑:


因为TEATIME
我和你的感情有了结
一直不敢面对你
但自从你坦白地告诉我
我进步了
你想继续栽培我们
那刹那的感动很难形容
生活营是你给我的拥抱
让我觉得很欣慰
流出来的泪激发我更积极地去面对接下来的事情
谢谢你余秋坪:)

给emiko姑:


你是第一个在TEA里面最照顾我的人
还记得有一次我发烧
你迅速地冲下楼买药给我
还记得我俩在很摇晃的火车里看电影
还记得我在哭泣的时候电话里你给我的安慰
在有一次的误会和冷战
我感觉你好远
远到我好像不认识你
很多事情我不告诉你
是因为你是我很在乎的人
但之后明白了对方我很欣慰
因为你还在乎我
心里好伤感
愧疚没好好地努力为你做点事情
生活营你给我的拥抱
你说一定要把我教好
我想告诉你
我一定会成长
一定不让你失望
真的很谢谢你邓宇雯:)

给明杰叔:


习惯了你的冷酷无形
谢谢你之前你教导
让我对舞台技术有更近一步的了解
你的离开我不觉得感伤
因为我觉得你要为另一番事业打拼
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
想告诉你加油:)

给斯甜姑:


你是第一个让我有勇气地去教课和说话的人
去2010生活营你给予我的所有支持很感动我没忘记过
和你的配合从来都没有问题
和你拥抱的那刹那
我哭得很激烈
很感谢你
我不会忘记你的
黄斯甜:)

给azov叔:


一个常常关心我的叔叔
还记得之前我扭到腰
你递给我一瓶针骨水
那时幸亏有你
不然我的腰伤肯定很严重了
你的鼓励
我不会忘记
谢谢你叔:)

给燕儿姑:


还记得在TEATIME的时候我很压力
你告诉我一定要撑下去
那时我真的很想哭但不能因为学生都在
一直很想感谢你那时给我的鼓励
还有你的乐观常常让我疏解了压力
谢谢你哦姑:)

给pyrena小姨:


你的乐观和疯癫常常让我开怀大笑
你常常给我们的经验分享都很丰富
看到你就会笑
谢谢你开心果小姨:)

给paz大姨妈:

钢骨的时候我寄居在你的家有五天吧
那时你给予我很多的分享和鼓励
让我觉得很欣慰
常常看到你累时很想逗你开心
和你的沟通一向很开心
我们一起继续开心下去吧:)

给俊霖:


一个非常会处理事情的老师
跟你一起做事情都很放心没压力
你常常给予的教导都很有效
很喜欢上你的课
很喜欢看到你的笑容:)

给kenneth哥:

你的离开让我觉得很可惜
可惜在当你进步的时候
没办法继续呆在这里
但还是相信你离开了依然会很成功
因为你是个勇于尝试及接受的人
永远支持你
加油吧:)

给Jacklyn姐:


有时和你会有一些争执
会有争执也是因为在乎
我们都很想进步
只是往往沟通上的问题我们还在学习着去解决
习惯了和你聊天
习惯了和你讨论
习惯了和你生活
我对你的感情很奇妙
对你有爱有恨
但我知道你我都可以一起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我会支持你
加油哦:)

给国文哥:



一个跟我合作处理事情最久的人
TEATIME你我都学习了很多
辛苦了很多
生活营和你同组带领一班学生也是一种缘分
和你的感情也增加了许多
你想要解决的人事问题我一直都想帮你
但很多东西都必须由你出发
我会支持你的:)

给WET弟:


我最温柔的弟弟
最爱哭的弟弟
和你的感情没完没了
我们自己知道互相back up只最重要的
相信你会更进步
加油:)

 给维池哥:


最帅的哥哥
也是最“平易近人”的哥哥
还记得TEATIME时我们有过一次的争执
但很容易就化解了
你我之间不曾有深厚的误解
因为我们相信彼此是兄弟姐妹:)

给THE SIX:


我们一起上了很多课程
一起帮wet庆祝了生日
一起完成了我们熬到夜的导演学作品呈现
一起设计了全国营初一级的课程
虽然冠庭会离开
但我们的感情不会因此而减少
还记得我们要互相back up
努力地进步
大家加油:)

新的一年
我会更进步
谢谢所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2 comments:

  1. joanne姐,你要加油!你是我看过那么多年轻人当中最成熟的。看到你的成熟我就会想起你到底是经历了什么波折……有时我看到你好像伤痕累累只是你选择自己一个人想把它隐藏起来,所以我也很少认真地过问。你比我坚强,我知道你自己知道如何解决事情。总之我永远会挺你的!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