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新年

农历新年快乐

小时候的自己每次都很期待农历新年的到来

可以不顾形象裙子被掀起来也没关系地玩鞭炮

穿很多很过渡鲜艳的衣服

拿很多的我一直很想数有多少钱的红包

听到很多其实我那个年龄没人相信我听得懂大人们的话题

渡过了十几次的新年

今天的我说了:haiz..新年终于到了..

期待着它的到来

也期待它的结束

是因为长大了吧

这个节日对我来说已不再是以前那样单纯

我只是想在这个节日好好地休息休息

好让自己精神饱满地去处理接下来的功课,演出,制作,拍摄,等等..

我会一直这样忙下去吗?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不拍拖

我都回答没时间

哈哈

自己找借口吧

在逃避

我怕兼顾不到

我怕移情别恋

我怕被遗忘

我怕没说话

一直都没准备好

还不想准备好

因为已被很多事物潜意识地捆绑着

就。。

顺其自然吧

我自己会自然的..:)

今年就过一个普普通通

努力背剧本

什么意思也没有的新年吧

新年快乐啊

郑乔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