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Times Square & Sungai Wang 一日游!!(with Joo er^^) PART 1


SHOPPING!!

第一次!!
我第一次和祖儿两个人跑到KL去逛^^
超爽!!^^
我们先坐monorail到bukit bintang..den就开始逛!!
wet wet 托了我们帮他买衣服..因为他相信我们眼光..haha^^
这就是我帮他买的衣啦..不错吧!!hehe^^



今天一日游发生了很事..又好笑的..也有pek cek的...
1)吃东西时发现Joo er得怪僻^^
到大人餐厅吃饭..
我们吃鸡饭..她说不吃鸡肉..就点了叉烧肉..
她吃东西超奇怪的..
吃叉烧汁不吃肉..酱好过点叉烧汁就够了..haha^^
这就是她不要吃的叉烧..



2)大人餐厅的员工有点shit...!!
a.她做事情真的有够blur..
i order 凉茶..他就给我lemontea..很酸leh..
i order 烧鸡..她就给我烧猪..haha^^

b) order 的菜很久才来..
我们有多order一盘青菜..
我和祖儿吃完了各自的饭..那盘等了很久的菜还没有来..我就讲算了..cancel 掉吧..
哪里知道她讲不可以..然后那盘菜她才舍得拿出来..
我和祖儿看着那盘菜呆掉..= =
omg!!!! 那盘菜真的是咸到不能再咸了..
我们的饭已经完了..怎么吃!!
真的是pek cek到..

>>咸到不能再咸的菜
>>吃完的饭


3)不会路..问路五次!!
a)问security guard(not malaysian)
Joo er and i : may i noe where's the MODE college?
security guard: !@#$%$%**&$$(不知道他在讲什么火星语言)
joo er and i : ..........................
算了..

b) 问SNIPS 学院的人(也是和MODE同样类似的学院)
*SNIPS 的人在派传单..个个都打扮成很时髦的样子..
Joo er and i : 请问这里怎样去MODE?
SNIPS: .............er.........我不清楚oh...(huh??!!!)

joo er and i : ......................bye bye...

开始有一点pek cek liao...

c)问aunty...
Joo er and i: excuse me aunty..can u show me the way to MODE college or 海外天?
aunty: u go straight along Jalam Imbi..after pass through the traffic light and go straight again..den u can see hai wai tian d...
Joo er and i: yea..^^thanks...
我和祖儿就开始走..
一直直走..看到两三个traffic lights..omg..wanna pengsan d...到底哪里才是对的路..
我们从bukit bintang 走去 times square..又从times square 走去bukit bintang..peh了..

d)问另一班在坐宣传的学院生..
A: 小姐,有没兴趣支持一下我们的纪念品?
(当时我和祖儿已经要pokkai liao)
joanne: sory..我们把钱都用光了..
joo er: ........
joo er: 请问怎样去MODE?
B: 很远wor..
joanne: 怎样去?
B: (bla bla bla bla)
joo er and i: thank you..sory 没有钱支持你们的纪念品..haha
B: 你们从哪里来的oh?
joo er and i : klang
B: 叫什么名?
joanne: joanne
joo er : joo er
B: 我叫Cryan..你们叫我kor kor就好了..
你们为什么要去MODE? 学?
Joo er..我要学化妆..
joanne: 我没有学化妆..学戏剧..
B: 留下你们的电话号码啦..等下如果迷路了可以call我..
Joe er and i: ok..thanks^^

走走走.....过了十分钟..oh oh..这里是哪里?? 好像是要去紫藤的路..shit!!!! 又走错了..

e)问小贩中心的aunty uncle..
joo er: aunty..请问怎样去海外天?
aunty: 这里只走..一直靠左边走..直到看到traffic light才转右.然后又直走..就可以看到海外天了..你们要去哪里?
joo er: 要去MODE..学化妆的..
uncle: oo..那里有一间学化妆的..要酱走..(bla bla bla..)
aunty: 不是啦..她们要去另外一间..
uncle: 哪里是?这边的咯..
aunty uncle 好像要开始广东话口水大战..haha..
joo er and i: .....................................er..thanks you thank you..
我们知道怎么走了..bye bye..
说完我们两个人就跑了..

跟着刚才aunty讲的路线..我们看到了海外天..接着又看到了MODE..
谢天谢地!!!!



to be continued..........

joo er..joanne..Times squ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